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普惠贷款怎么样 平安普惠贷款上征信吗

    近段时间,我们经常会在各种平台上,看到平安普惠贷的广告,很多用户都开始对这款贷款产品产生了兴趣,那么平安普惠贷款怎么样?平安普惠贷款上征信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如今平安普惠贷款怎么样

    平安普惠是中国平安集团旗下的贷款服务机构,主要业务为小微型企业和个人的消费金融贷款,提供有抵押贷款和无抵押信用消费借款,额度最高30万。而从平台背景来看,平安集团是国内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目前旗下金融业务包括金融保险、银行、投资等。还是非常可靠的。

    平安普惠贷款
    平安普惠贷款

    利率方面,平安普惠会根据贷款人的信用、负债等情况综合评判,贷款月固定利率在1.29%-1.89%之间。平安普惠信用贷款是以贷款申请人信用、负债等综合评分,并根据终审核定按照信贷基准利率,给出相对应上浮。

    在期限方面,目前平安普惠的贷款期限有12期(月)、24期(月)、36期(月)三个选择,根据产品不同,选择后预期年化利率和月担保费可能发生变化。

    使用平安普惠贷款上征信吗

    根据目前已知的情况,平安普惠贷款是对接银行征信系统的,所以也提醒各位平安普惠贷款的用户,在借贷之余,要按时足额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