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10青春版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售价多少钱?

    荣耀10是华为荣耀在今年4月份推出的系列新机,凭借不错的外观设计和配置,在消费市场上获得了不错的销量。近日荣耀10青春版被媒体曝光,那么荣耀10青春版什么时候上市?荣耀10青春版售价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华为荣耀10青春版什么时候上市?

    据爆料,荣耀10青春版有望成为下一款千元爆款,预计将搭载骁龙710处理器。从海报来看,该机采用了渐变色设计语言,后置双摄+后置指纹,颜值不俗。

    如今,以青春版命名的1000-2000元高性价比产品十分吃香。以小米为例,此次双11大促中,小米8青春版拿下天猫、苏宁1000-2000价位段手机销量冠军,成为最畅销的小米手机之一。

    荣耀10青春版
    荣耀10青春版

    而荣耀此次推出荣耀10青春版想必也十分有针对性,继续加强这一热门价位的进攻火力,和小米竞争。据悉,新机将于11月21日在北京发布上市。

    在售价方面,根据媒体爆料,荣耀10青春版将会保持高性价比,售价将在1500元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