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国银元价格一般多少 最新市场价格及图片一览

    银元又被大家称为“洋钱”或者或“大洋”,这种钱币起源于欧洲。而这种钱币不久后也开始进入我国,在我国货币史上有着重要的地位。虽然如今已经退出流通市场,但市场价值很高。那么,民国银元价格一般多少呢?我们来看看吧。

    民国银元价格一般多少
    2018民国银元最新价格

    据小编了解,民国银元是当时历史遗留的货币瑰宝,虽然民国时期已经成为历史,但民国银元却为生活在这片土地的人们留下了具有历史意义的藏品,其具备的历史人文价值非常高。值得一提的是,民国银元具备的收藏价值,使得其市场价格也越来越高了,具体价格表如下:

    民国15年嘉禾银元价格为150000元;民国16年龙凤银元价格为200000元;民国17年双旗银元价格为120000元;陆海军大元帅银元价格为200000元;民国三年银元壹角价格为180元;民国三年银元壹角签字版价格为12000元;民国三年银元贰角价格为150元;民国三年贰角银元签字板价格为15000元。

    民国三年中圆银元价格为1200元;民国三年中圆银元签字板价格为15000元;民国三年壹圆银元价格为600元;民国三年壹圆三角圆价格为600元;民国三年齿边O版银元价格为1000元;民国三年壹圆银元T字边价格为25000元;民国三年壹圆银元人字边价格为25000元;民国五年壹角银元齿边价格为500元。

    民国银元价格一般多少
    民国银元值多少钱

    民国五年贰角银元齿边价格为200元;民国八年壹圆银元齿边价格为1000元;民国八年壹圆银元齿边牛口造价格为1100元;民国九年贰角银元齿边价格为3000元;民国九年壹圆银元齿边价格为600元;民国九年壹圆银元齿边无点年价格为660元;民国九年壹圆银元齿边牛口造价格为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