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卡友支付被罚退出 2018卡友支付还能用吗

    第三方支付行业是伴随着互联网发展起来的,互联网发展得如火如荼,第三方支付也逐渐融入人们的生活。但是大家多接触的是微信和支付宝,卡友支付很少见。不过,据悉,卡友支付被罚退出12个省,2018卡友支付还能用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第三方支付被整顿
    第三方支付被整顿

    日前,中国人民银行官网发布消息显示,卡友支付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卡友支付”)因违法违规行为被合计处罚金额约2582.5万元。为防范金融风险,卡友公司责令退出贵州、海南、甘肃、河北、辽宁、黑龙江、浙江、湖南、吉林、宁夏、重庆、安徽等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银行卡收单业务。

    卡友支付被罚退出,这使得卡友支付在未来开拓业方面将受到进一步的限制,大大降低了卡友支付所持牌照的含金量,会造成致命一击,或将变的一文不值。

    卡友支付被罚退出12个省份,那2018卡友支付还能使用吗?现在,卡友支付还能在以下几个省份使用。不过据网友说,卡友支付使用体验不是很好,新手请谨慎入坑。

    据悉目前,卡友支付已经被正式缩减了业务范围,从此全国性的银行卡收单资质缩减为银行卡收单(天津、山东(含青岛)、四川、北京、云南、青海、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