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能快速申请信用卡 这三大申卡技巧值得学习

    我们都知道,自从网贷开始火热起来后,银行贷款受到了不小的冲击,但是信用卡基本没受到什么影响,申卡量还是比较多。那么,怎么能快速申请信用卡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三大申卡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怎么能快速申请信用卡
    申请信用卡的技巧

    1、与银行加强联系。如果有看中的银行信用卡,一定要和发卡行打好关系,平时办理业务尽量在那办理,在发卡行最好开立个人结算账户,平时的消费可以使用这张卡,如果可以的话,最好是在你的代发工资行办理信用卡。

    2、要有一个交易计划。办理过银行业务的人都知道,银行对于申请人的银行流水是比较在意的,如果平时消费不能很好的修饰流水记录,那么可以通过转账的方式来完善。最好保持几个月大额的转账交易,额度在1-2万元左右更好。

    3、资产的证明。办理信用卡的条件是年满18周岁,有稳定工作和收入,没有不良信用卡记录。所以,提交收入证明或财产证明是必须的,有收入证明或财产证明说明你有还款的能力,这样银行才能给你批信用卡。如果提交申请资料不全或没有证明,申请成功率会大大降低。

    小编提醒:我们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写联系人时最好写直系亲属或者配偶,如果没有再写同事或朋友。如果你身边有人说能帮您提升信用卡额度,那基本可以确定是骗子,信用卡额度是由您的信用状况和在银行的资等条件决定的,不可能靠关系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