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app哪个靠谱 2018靠谱网贷口子大盘点

    在互联网金融普及的今天,如何很多人需要借钱的时候,都会通过贷款app进行,但目前贷款app鱼龙混杂,想要挑选一个靠谱的贷款app也绝非易事,那么贷款app哪个靠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贷款app哪个靠谱?

    1、惠花花:贷款额度在5000元以内,多数人初始人在1000-2000元之间。惠花花只要求借款人完成3种认证即可借贷,分别是身份认证(有人脸识别)、个人信息任何和信用认证。

    贷款app
    贷款app

    2、51摇钱树:额度不是很高,在1000元以内,使用期限为7天。51摇钱树只需大家用手指完成四步认证:实名认证。银行卡认证、运营商认证和支付宝认证。

    3、新浪有借:拥有新浪网做后盾,该口子可以为大家提供20000元以内的贷款,使用期限为3-12个月,日利率为0.03%。新浪有借开户当天即可申请,快至2小时下款。

    4、点借:急需用钱时,大家也可以去看看点借。大家在急需用钱时,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以及手机就可以了。大家只需花费几分钟,就可以从点借借到5000元,通过率超过了90%。

    5、用钱宝:用钱宝是从2017年火到2018年的手机贷款APP,额度可以达到30000元,使用期限为6个月。之所以说急需用钱时可以看看这个APP,是因为用钱宝采用刷脸认证的方式,快至3分钟放款。

    了解过贷款app哪个靠谱后,最后提醒一下大家,在借贷前一定要多留意利息、借贷期限等问题,以免产生因为利息过高而无法偿还的问题,同时也保持良好的还款习惯,以免影响个人信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