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哪些网贷上征信 盘点四个会上征信的网贷

    网贷市场上有不少贷款平台都表示,不查征信不上征信。但是,信用贷款一旦逾期,还是不少平台会上报征信系统的。那么,2018年哪些网贷上征信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盘点四个会上征信的网贷吧。

    2018年哪些网贷上征信
    上征信的网贷口子

    一、网商贷。支付宝中的贷款产品,很多人都有用过,主要针对淘宝卖家推出的产品。作为一款贷款服务,网商贷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18%,随借随还,1万元的年息总额348.15元。要注意的是,网商贷逾期会上征信。

    二、省呗。省呗是由深圳萨摩耶金服开发,提供信用卡账单分期的APP,就会从省呗里面借钱还信用卡,收取比信用卡少点的利息。申请到的额度由你的信用状况等综合决定,信誉越好,额度越高;目前省呗授信额度最高可达2万。

    三、卡卡贷。卡卡贷一般的额度从一千元起步的,最高的可借额度在五万元左右。卡卡贷一般会根据借款人的资信情况与信用卡当前余额来综合确定借款额度的。卡卡贷是个老信用卡贷款口子,提供7天免息,逾期会上征信。

    四、2345贷款王。性价比很高的一个贷款口子,很多人都有用过,可以申请500-5000的额度。用户借款无需提交财产收入证明和信用报告,只需要身份证信息并绑定储蓄卡。30分钟审批,审核通过后,2分钟即可现金到账,逾期也会上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