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龙腾卡有什么用 龙腾卡和PP卡哪个好?

    很多人在向银行申办大额信用卡的时候,都会收到银行赠送的龙腾卡,和PP卡一样,龙腾卡也是一种贵宾服务商旅卡,那么龙腾卡有什么用?龙腾卡和PP卡哪个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办理龙腾卡有什么用?

    1、机场/高铁休息室服务:龙腾卡覆盖了全球500多个机场、高铁站的900多个休息室,持卡人可以在休息室享有休憩、餐点、网络、洗漱及商务办公设备等服务。

    龙腾卡
    龙腾卡

    2、要客通:龙腾卡持卡人可以享受专人举牌接机/送机,代办乘机手续以及机场政要接待级别的贵宾室,专用快速安检通道贵宾服务等等。

    3、快速安检通道:龙腾卡持卡人可以享受机场头等舱、独立安检通道,部分机场快速安检服务等。

    4、专车服务:可以享受机场/高铁站与市区的专车接/送服务。

    5、代客泊车:有专人代泊代取服务,可以随时通过手机APP查看停车照片。

    如今龙腾卡和PP卡哪个好?

    两者享受的机场贵宾室服务是一样的,如代办登机牌、提供免费报纸杂志、登机提醒、免费的饮料和点心正餐、安静宽松的空间、SPA服务、商务会议室、机场VIP通道、协助办理客票签转或变更等。

    PP卡主要适用于全球超过1000间机场贵宾室,而龙腾卡则是国内产品,主攻国内市场,除机场贵宾室外,还有高铁贵宾室权益,龙腾卡在国内的服务优于PP卡,但也政走向国际市场。

    总的来说,如果是经常在国内商旅的用户,那么选择龙腾卡是最好的,PP卡则像是国际版的龙腾卡,经常需要国内外跑的用户,比较推荐办理PP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