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3幻彩版开启预售 新机价格多少钱?

    vivo向来有为自己旗舰产品推出多种配色的习惯,自星芒版、幻影红等配色相继上市后,近日vivoX23幻彩版开启预售,该版本将有北极晨曦、星夜海洋两种配色版本,那么vivoX23幻彩版价格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vivoX23幻彩版开启预售

    顾名思义,vivoX23幻彩版采用的是幻彩背纹,提供北极晨曦、星夜海洋两种全新配色,通过“光学纳米”、“全息同轴”、“高质感珠光”、“离轴彩透镜”、“3D景深拉丝”等复杂工艺,将色彩与空间有机结合起来,在手机背面创造出—种幻妙绝伦的3D纵深感。

    vivoX23幻彩版
    vivoX23幻彩版

    vivoX23幻彩版采用6.41英寸FHD+魔丽炫彩屏,分辨率1080*2340,机身比例19.5:9。正面机身秉承了“形式追随功能“的设计原则,巧妙地将摄像头收敛于“水滴”之中,隐藏了传感器、听筒等元器件,屏占比相比上一代X21更进一步,达到了惊人的91.2%。

    vivoX23幻彩版搭载骁龙660AIE处理器,内置6G内存+128G机身存储,电池容量为3400毫安,充电接口为micro-usb接口,支持双引擎快充,充电功率为18W。依旧保留了vivo的人工智能jovi,并采用第四代光电脑屏幕指纹解锁,支持人脸识别解锁。

    售价上,vivoX23幻彩版售价2798元,相比于3498元标准版本的vivoX23,售价降低了不少,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去选择购买那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