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旺角贷款会上征信吗 好旺角贷款逾期会怎么样?

    申请网贷前,小伙伴们会习惯的查询一下网贷口子会不会上征信。近段时间,就有网友询问好旺角的相关信息。那么,好旺角贷款会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这个新上线的网贷口子吧。

    好旺角贷款会上征信吗
    好旺角会上征信吗

    好望角据说新上线的口子,属于纯信用小额短期类的网贷口子,目前可以提供1000-5000元的贷款,使用期限为7天,新疆地区目前暂不放款。要提醒的是,好望角会收服务费,据网友表示,下款的时候会直接扣除,想要申请的话建议慎重考虑。

    申请好望角贷款时所需要的资料非常简单,首先你必须年满18~40周岁才可以,并且最好芝麻分在580以上,然后注册好账号以后,直接就可以去APP认证个人基本信息、手机运营商、淘宝,绑定好银行卡和淘宝才可以出额度,出了额度你就可以提交借款申请了。

    据悉,在好旺角app填写完成一系列的资料以后就可以提交申请了,一般在2小时之内都会完成一系列的审核,需要注意的是在审核期间会有客服电话回访本人,主要是核对个人身份信息以及其他基本资料,回访还是比较简单的,不过大家不要漏接以免被拒。

    要注意的是,目前好旺角不查征信也不上征信,但并不代表我们可以逾期还款!逾期一周左右时,逾期者本人会收到催收电话。若本人联系不上,小贷公司会联系你贷款时留下的紧急联系人。逾期严重时,他们会挑一些你常联系的人进行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