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年出车祸100多次 车祸赔偿金额具体怎么定?

    这个世界太大了,无论是人还是事终归是没法完全联系起来的,于是有人就利用信息不对称的漏洞非法牟利。有人6年出车祸100多次,平均一年16次车祸,一个月最少1次车祸,可见,这个车祸频率有点儿高。原来6年出车祸100多次,其实是车主故意骗取车祸保险,具体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

    车祸
    车祸

    6年出车祸100多次

    6年出车祸100多次,看到这个数据,大家肯定都觉得不可思议吧。确实这出车祸频率实在是太高了。而且车祸不都是大事吗?车主经历了这么多车祸,可是依然健康存在,这着实令人怀疑,车祸是真的吗?原来车祸是伪造的,骗保才是真实意图。

    车祸保险
    车祸保险

    6年出车祸100多次,其实是该男子在骗取保险。该张姓男子被发现骗保是在2018年4月,当时一家保险公司死接到一辆尾号为01z的轿车撞到电线杆的事件,要到现场定损,保险人员赶到现场发现疑点,之后调出车主进几年的保单,发现车主和其中3家修理厂频繁出现在几份保单上,之后判断其可能骗保,之后报警。

    一辆汽车可向不同保险公司重复索赔

    6年出车祸100多次,目的就是为了骗保,那这名骗保男子为什么会这么做呢?是因为车或保险系统有漏洞吗?据张某交代,他发现保险公司不同地点的理赔员不同,同一辆车也可以在不同公司投保,便伪造不同的交通事故,有时甚至利用同一处车损多次向不同的保险公司重复索赔。

    原来,这名男子6年出车祸100多次,其实就是利用信息不对称来为自己谋取非法利益,这下好了,常在水边走,总有一天会湿鞋的。该男子的骗保行为非常严重,已经涉嫌故意欺诈,接下来,他将面临法律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