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航空意外险有必要买吗 航空意外险有效期多久?

    在如今飞机已经是一个很普及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坐飞机出航的次数越来越多,航空意外也开始被大家所关注,那么航空意外险有必要买吗?航空意外险有效期多久?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航空意外险有必要买吗

    航空意外险还是得买的,因为机票本身所包含的航意险中的赔付率较低,如果出现意外,是得不到多少赔付的。为了稳妥起见,还需要另外再买一份意外险。

    航空意外险
    航空意外险

    在航空保险中,航空意外险是离普通乘客最近的险种,最高保额为200万元。保险金额按份计算,保费每份20元,每份保额20万元。同一投保人最多可以买10份,即最高保险金额为200万元。保障时间是从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天以内。

    航空意外险有效期多久?

    航空保险的有效期一般会分为以下几种:

    1、单次:保障一次航班,通常会跟航班号挂钩。

    2、短期:可能是1天、7天、10天。这段期间内乘坐的航班都可以保障。

    3、一年期:现有航空保险一般都是7-10天,也有公共交通险含航空保一年的,建议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推荐买一年的航空保险。

    总的来说,从保额来看,购买一份航空意外险还是非常有必要的,而有关于航空意外险的有效期,根据不同情况,其期限也会不同,在购买前建议多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