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15万还300万 女子深陷套路贷被逼卖房还贷

    说起套路贷真是让人恨得咬牙切齿,近年来,媒体频频曝光有关套路贷的案件,近日,又有一名女子因不堪套路贷重负欲自杀,据悉,女子为给父亲治病向某金融公司借15万但最终却要还300万,因为不堪债务压力的她差点就轻生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贷款
    贷款

    现在一些民间借贷机构层出不穷,甚至有一些套路套平台疯狂作案敛财,打着贷款的旗号,其实是在坑骗贷款人的房子财产,这种贷款套路极深,危害极大,很容易导致贷款人因为不堪重负而走上绝路。虽然关于套路贷的案件屡屡被曝光,但套路贷犯罪依然是屡禁不止。

    34岁的徐女士,宁波人,有一家属于自己的小广告公司,名下有几套房子和车子。“我一出生就没有了妈妈,爸爸又一直在外地打工,是奶奶把我带大的,”徐女士说,自己从小家境贫穷,后来能当上小老板,日子算是过得还不错了,也是家人的骄傲。

    但是,去年10月,她遇到了麻烦,自己为亲戚担保借款了12万元,亲戚还不出惹了官司,导致自己也不能再跟银行借贷。而偏偏这个时候,自己的公司资金周转不灵,爸爸却心脏病发,需要马上做搭桥手术,总共有15万元的资金缺口。

    平时,她接到那些询问是否需要办卡借款的陌生来电,她都会很快挂掉,这天,这样的陌生来电,点燃了她的一丝希望。随后,打电话给她的小王,介绍她认识了一位中介,在中介的介绍下,她在爸爸做手术的前一天,先后跟两家金融公司签下了两份借款合同。

    她签的第一份借款合同,上面只写了6万元的借款金额,其他出借人、利息和还款方式等信息都是空白的。签完后,她立马收到了6万元,“但他们马上要求我立即往他们指定的一个账户汇款两万多元,说是这是借款押金、平台手续费等,是他们出借钱的正常流程。”徐女士说,起初,她还天真地以为,以后要还的本金就是实际拿到手的3万多元。

    而且,她接着又按要求支付给了中介8000元中介费、1000元家访费(金融公司上门查看了的房产和车辆),最后她实际到手的只有两万多元。因为她总共需要15万元,中介又主动带她到了另一家金融公司借款。这家公司,同意借10万元给她,但必须要她签一个30万元借款合同。

    “我本来是不肯签的,但当时已经是晚上了,第二天我爸就要动手术了,手术的钱我还没交上。”徐女士说,当时中介一直在旁边说,这只是操作流程,不会真的让她还这么多,“还说,真的还不上,她也会帮我想办法,我当时确实急着用钱,就一咬牙签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