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秒偷走2000元 这个伎俩惊呆了银行柜员

    银行是存钱的地方,也是钱最多的地方,所以就有人打起了银行的主意,希望能从中牟利。最近,曝光了一个惊呆银行柜员的骗钱伎俩,有存钱客户用1秒偷走2000元,这个手速也是快到逆天啊,具体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清点钞票
    清点钞票

    1秒偷走2000元

    西安公安新城分局长乐中路派出所民警党宝龙:“嫌疑人一般会拿七千到八千元,五十元面额的,很厚一沓人民币,到银行换一百元面额的。”

    民警:“他们在和银行工作人员说话的过程中,将底下的钱折起来(偷走),可能就零点几秒,人在跟前都不一定能发现,银行的人过于自信,认为钱没有离开视线,出去又进来了,觉得钱不会有问题。”

    随后,男子又以没带身份证无法开户存款等理由退回一百元面额的钱,要回自己原来五十元面额的钱迅速离开银行。民警说这种变魔术一样的偷钱手法就是大伙常说的“搓钱”。

    嫌疑人已经被抓捕归案

    不过也有老道的银行柜员,涉及到钱一般都要用点钞机过数,一旦点钞,这个1秒偷走2000元的拙劣伎俩就会被识破,通常嫌疑人会悻悻而归。

    两名嫌疑人都是惯犯,他们主要在银行和医院收费窗口作案,现在两人已经被带上手铐了,据悉,两名嫌疑人为了练习作案手法,私底下练习了很多次。而银行柜员会中招的最大原因在于,太自信了。他们相信眼见为实,钱根本不可能在眼皮子底下消失,这也是犯罪嫌疑人瞅准的犯罪盲点。总之,1秒偷走2000元的闹剧终于收场了,希望各个窗口柜员要注意防范,丢了钱可得自己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