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式银行催收 老赖不还钱将会面临新型催收法

    自古以来,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但是现在的世界一直都有人赖着不还钱,所以这类人还有一个外号叫做老赖。据悉,面对诸多老赖不还钱的无耻行径,银行发明了中国式银行催收法,再不还钱就要尝尝新型催收法的滋味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中国式银行催收法。

    老赖
    老赖

    中国式银行催收法

    今年10月,银行业开展了清收不良贷款专项活动,似乎每个银行都有一笔烂账要清理,为了把活动任务完成得更好,银行工作人员发明了中国式催收法。

    据郴州农商银行官方微信公号消息,10月17日,该行五大战区清收不良贷款专项活动提前进入“白热化”阶段。“请大家立刻准备好碗筷、鞋套,一切生活用品!带好被子!我马上去欠款户家里!不解决好这笔赖账,就睡在那里!”,据上述官方报道,周董事长果断下命令,今夜不收兵!自己带被子!睡也要睡在战场!哪里有赖就睡哪里!

    据上述官方报道,周董事长一到现场,提起被子往地上一放,就开始了谈判。期间,董事长苦口婆心,摆出各种规章制度,说明欠钱不还会有哪些危害。2个半小时后,借款人心理防线崩溃,签订还款计划,同意在下个月末变卖房产偿还本金。

    3天已完成清收风暴整体目标

    10月18日“五大战区”的行员们经过为期3天的日夜奋战,取得了丰硕成果,全行现金清收本金837.55万元,清收利息72.46万元,本息合计清收910.01万元,仅仅3天已完成“清收风暴”整体目标。

    看来中国式银行催收法效果良好啊,清收效率很高,只要老赖摊上了这种比老赖还要无赖的催收方式,老赖想不还钱都难啊。这也提醒广大银行用户,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能力贷款,否则还不上款,对银行和自己都是灾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