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闪电借款已经倒闭? 2018闪电借款最新消息

    很多人都希望得到人生的第一桶金,然后发家致富,成为高富帅,走上人生巅峰,迎娶白富美,但是很多人都没有获取人生第一桶金的机会。现在互联网金融蓬勃发展,大家可以通过网贷获取第一桶资金,据悉,闪电借款是一款不错的大额贷款软件,有消息称闪电借款已经倒闭,这是真的吗?一起来看看2018闪电借款最新消息。

    人生第一桶金
    人生第一桶金

    闪电借款已经倒闭?

    2018闪电借款没有倒闭。使用方法如下:

    打开微信,点击通讯录,找到公众号搜索界面,输入“闪电借款”搜索,关注“闪电借款”公众号;“闪电借款”公众号会发来一条消息,点击最下方的“我要借款”进入闪电借款主界面;新用户进入注册界面,其中会提示要输入邀请码,验证邀请码,输入1KBKWV即可。

    点击注册后,进入闪电借款主界面,选择我要借款;输入借款金额,最低起点为1000元。(新注册用户需要绑定借记卡(收钱用户的)、常用联系人、淘宝网、手机信息认证(要记得手机服务密码))无需绑定信用卡,授权完上面不到5分钟,就能借款了。

    输入借款金额后即可了解借款费率,然后点击确定;借款成功,到帐时间不到一分钟,他们宣称56秒到,实际体验中比56要快很多。

    2018闪电借款最新消息

    2018年以来逐渐出现下款慢、被拒、借不出来的情况,相信很多用户都碰到过,其实,这是近期行业的通病!极少有网贷不套路了,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闪电借款不能借的原因。

    2018年大部分网贷都采用循环审核制。意味着不像以前一样,借一次终身都可以随时借。只要全部还完以后,想重新再借,那么就要面临再一次的审核,而再次审核又会面临很大的变数。

    在很多大额贷款APP推荐榜上,闪电借款是比较靠前的,所以在闪电借款上申请借款的人很多,所以大家遇到了闪电借款失败的情况,很有可能是因为那时申请人数太多了,所以大家可以考虑换一个时间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