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流水证明怎么开 工资一发就转入余额宝影响房贷吗

    很多人都渴望拥有一座属于自己的房子,尤其是结婚之后,家里要养育新生儿了,必须有一座属于自己的房子,否则就要担心很多问题,房东要涨房租,房东不出租了,一家几口要面临搬家风险。所以,很多人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就更愿意贷款买房。贷款买房要提供银行流水证明,那银行流水证明怎么开?工资一发就转入余额宝影响房贷吗?一起来看看。

    银行
    银行

    银行流水证明怎么开

    办理贷款买房有的银行只要收入证明就行,有的要银行流水,建议换家银行再试试,或者到商业银行。贷款是要打分的,一般看以下情况,流水差不一定就不行:

    一、收入证明:全职的,兼职的,个体的。职业岗位越好,分越高。

    二、银行流水:没流水扣分多,但有的银行不看。要回单位开证明,证明你发工资都是现金,提供工资单;马上开始存钱,多少比没有好。

    三、个人资产:物业,车,有价证券,存款。

    四、个人信用记录:有没拖欠银行钱,赖着卡数,经常逾期还款等不良现象。

    五、担保:如果确实不够条件,找够条件的人担保。要求和责任等于担保人自己贷款。只要自己不是黑名单就行。

    工资一发就转入余额宝影响房贷吗

    如果你的工资是走的正规银行代发,你的流水上明确写明了业务类型为工资,并且明细有你的公司名,那么你的工资是否立刻转出都不影响你贷款,这个收入银行是认的。

    如果你的工资虽然也是发银行卡,但是其实是公司财务私人转账,甚至支付宝转账,即使也是每月固定时间,那么银行无法直接认定这个是你的工资收入,只能看你的月均流水来计算。

    这个时候你今天收到钱明天就转走,对于计算月均流水,非常不利,做流水的时候都知道要做日均月均,今天存明天取是不能做的。

    另外收入流水只是银行看的一个维度,银行也要看征信,看工作性质,看负债率等等一系列资料,很多时候很多人被拒绝不是因为流水(事实上收入这一项是最好蒙混过关的资料,很多人都用工资证明替代),而是因为其他资料不合格。

    房贷的性,是你把房子押给银行,银行按照7折给你放贷,并且很多银行和开发商都有回购协议的,所以房贷是银行风险最小的业务之一。

    总而言之,贷款买房是人生大事,大家一定要弄清注意事项,毕竟大家都是普通人,一个环节出了差错,就很难承担巨额经济损失。从上述内容中,我们可以知道,直接去银行就可以开出流水证明,工资一发就转入余额宝并不影响房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