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TM错吐多张美金 遭市民哄抢银行称不用还

    ATM机故障这种事想必很多小伙伴都遭遇过,最倒霉的就是被吞卡了,但是ATM机无缘无故往外吐钱你见过吗?近日,美国得州休斯敦市某银行ATM错吐多张美金遭疯抢,而事后银行的回应令人感动。

    美金
    美金

    大家都知道,取款机里的钱是属于银行的,在中国,如果取款机无故往外吐钱不管是谁拿了都要还给银行,因为银行会在第一时间报警,如果你不还那么银行就会跟你死磕到底。不过在国外的银行就比较大方了。

    据消息称,近日,美国一位男子本想到银行取款机取10元美金买宵夜,不料取款机却不断凸出多张100元美金,对于这笔天降横财,男子兴奋不已,然而很快就有路人不断过来排队抢钱。还因此引发了一场抢钱大战。

    ATM机
    ATM机

    而对于取款机故障,银行方面则回应称是因为银行工作人员失误所致,他把100元美金的纸币错放到了10元美金的存放格内,因此才会发生了取10元美金吐出100元美金的闹剧。

    然而,此次事件也导致银行损失不少,但是事后银行却宣称,这是他们自己的失误所导致,所以并不要求人们能够把钱还回去,目前机器故障的问题已经解决,而幸运的是路人抢得的钱也能自己留着,简直就是天上掉馅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