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1人品贷审核要多久 做好这三点审核速度将更快

    2018年不少平台网贷下款率下跌了不少,其中包括很多大品牌。但也有一些平台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51人品贷还是拥有着众多的用户。那么,51人品贷审核要多久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51人品贷审核要多久
    51人品贷审核时间

    51人品贷是51信用卡推出的纯信用现金贷款产品,额度最高为10万,可实时提额,服务费率比较低。纯线上审核,无需任何抵押,有信用卡就能贷款。51人品贷的利息是根据借款人的信用而有所不同,信用好的人,利息会相对低一点。要注意的是,别逾期还款,不然麻烦比较多。

    据了解,51人品贷最快2小时到账。但有网友反馈,有4小时审核通过的。值得一提的是,资质好的用户审核可能会快一点。正常情况下,最迟第二天出结果到账,周末的话,可能就要等到下星期一或者星期二出结果。为了可以快速通过51人品贷的审核,小编建议大家这样做:

    选择用户时间段少点的时候提交申请,这样系统没那么繁忙,客服审核电话也没那么多,审核速度就会稍微快一些;尽量完善个人的申请资料,可以适当美化,但是一定要真实,否则审核会直接失败;如果一直显示在审核中,可以拨打客服电话询问原因,有可能就这样直接通过审核了。

    还要注意的是,我们在进行贷款申请时,51人品贷会要求申请人预留相关联系人的信息,如果发生恶意逾期,51人品贷会通过给联系人打电话的方式进行催收,给你造成一系列不良的困扰,将会严重影响正常生活。此外,51人品贷会根据用户逾期的时间来收取罚息,时间越长罚息就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