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元对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中间价调贬123点

    前两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连着大涨,上升到6.8附近,很多专家都预测人民币汇率破7的危机解除了,市场可以松一口气了,不过今日人民币汇率调贬123点,看来人民币汇率的走势变幻莫测啊。

    人民币汇率走势预测
    人民币汇率走势预测

    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

    12月6日,美元指数(97.0068,-0.0277,-0.03%)跌破97关口,人民币中间价报6.8599,调贬123点,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8476,在岸人民币上一交易日收报6.8662。

    人民币走势分析

    12月4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939,较前一交易日大幅走强492个基点。截至16:30,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收盘报6.8401,较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涨484点。G20峰会以来,人民币已成为表现最好的新兴市场货币之一。

    就未来一段时间看,美联储加息进入后半程,一般而言,这一阶段美元更倾向于走弱而非大幅走强,但鉴于美国仍存在经济增速和利率方面的优势,因此美元仍可能阶段性走强。同时,中国经济有所放缓,就基本面而言,人民币并没有大幅走强的支撑。

    总而言之,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不会持续上行,阶段性地来回波动是常态,所以市场人士一定要做好心理预期,不需要太悲观也不需要太过笃定人民币上行或者下跌,市场运行自有规律,再不济天塌下来还有央行顶着呢,请静观其变,继续搬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