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值钱的十三个证书 2019中国高含金量证书一览

    随着如今人才市场的竞争越来越大,更高的学历和高含量的证书,是提升自我资质很好的一个途径。而在近年来,国家对职业资格的认证,也越来越严格,很多无用的证书都已经被取消,以下的最值钱的十三个证书,大家可以多了解一下。

    多项资格证书认证被取消

    近年来,国务院分7批取消了国务院部门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共400多项,其中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154项、技能人员职业资格280项。至此,国务院部门设置的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已取消70%以上,有效降低了社会就业创业门槛,减轻了各类人才和用人单位的负担。

    中国最值钱的十三个证书
    中国最值钱的十三个证书

    其中包括房地产经纪人、注册税务师、室内设计师、景观设计师、质量检验员、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人力资源评测师、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物流师和采购师、汽车营销师、招标师、物业管理师、编辑,检验人员等400多个职业资格证书。

    中国最值钱的十三个证书

    1、注册会计师证书;2、律师资格证书;3、特许金融分析师;4、中国精算师证;5、人力资源管理师;6、教师资格证;

    7、金融风险管理证;8、特许公认会计师;9、全国翻译专业资格证;10、国家一级建造师;11、心理咨询师;12、从业类资格证书;13、执业药师。

    从上述的最值钱的十三个证书中,我们可以了解到,越是值钱的证书,其考取的难度也就越高。以特许金融分析师为例,该证书由美国投资管理与研究协会所颁发,在国际范围内均受认可,也是众多高薪职位的入门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