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期乐上征信吗 分期乐逾期有哪些后果?

    分期乐是如今最常见的网络消费信贷平台之一,很多在网上消费的时候,都会想到使用分期乐平台。但使用消费信贷产品,很多人都关心征信的问题,那么分期乐上征信吗?分期乐逾期有哪些后果?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分期乐上征信吗

    分期乐逾期会涉及征信。在分期乐产生的征信数据与信联是打通的,并且分期乐还与各大银行建立深入的征信合作。所以,如果在分期乐发生逾期行为,失信数据很有可能共享至两大征信系统,个人生活也会因为不良信用而处处受限。

    使用分期乐逾期有哪些后果?

    1、分期乐逾期的话,就会要收取逾期的利息,而罚息是很高的,一直逾期不还的话,最后要还的金额就会越滚越大。

    分期乐逾期有哪些后果
    分期乐逾期有哪些后果

    2、出现逾期的话,时间一长,分期乐的客服人员就会打电话来催收,如果你还是一直不还,可能就会找到你的朋友家人,影响他们的生活,或者就会找上门来让你还款。

    3、如果你的借款提供方是规定逾期会上征信的话,那么你的逾期记录就会在征信报告里保留至少5年的时间,这会对你以后的生活造成很不好的影响的。

    总的来说,在使用消费信贷成品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养成及时还款的习惯,同时在使用相关产品的时候,一定要多考虑自己的经济偿还能力,否则影响到个人的生活就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