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联名卡哪个好 淘宝联名卡怎么申请?

    淘宝联名卡是淘宝联合各大银行共同推出的信用卡,除了具备普通信用卡的金融功能外,在阿里旗下的各大平台使用时,还能获得一定的优惠,那么淘宝联名卡哪个好?淘宝联名卡怎么申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阿里淘宝联名卡哪个好

    1、中信淘宝联名卡:中信银行淘宝信用卡普卡的批卡额度一般在3000到5万元不等。这款淘宝专属卡片优惠多多,只要你消费满2000元就可获得2倍积分奖励。大家平时在和亲戚朋友逛淘宝时,可以帮朋友代付,获得的积分是十分可观的。

    淘宝联名卡
    淘宝联名卡

    2、广发淘宝联名卡:广发淘宝型男卡虽然只针对男士下卡但是作为最“有利可图”的信用卡也获得也不少卡友的支持。刷卡消费让你天天攒集分宝:每消费5元就有1个集分宝,每周五若消费授权号尾号为“8”可获得等倍集分宝,每月8号都有红包抢。

    3、招商淘宝联名卡:招商银行QQ会员联名信用卡女卡不仅卡面设计精美,积分还可超值兑换新秀丽时尚背包,如果是新用户刷卡达标也可获赠新秀丽时尚双肩包。并且,招行申卡门槛不高,批卡速度快,服务也很好。

    4、中行淘宝联名卡:中国银行作为四大国有银行之首,推出的信用卡性价比当然不会差。很多淘宝达人对这款信用卡是赞不绝口,此卡拥有九大特色功能服务,享折扣、高安全、自由定附属卡额度、支持分期付款、还能享积分,优惠实在太多,没有的你可以考虑办一张。

    现在的淘宝联名卡怎么申请?

    每家银行淘宝联名卡的申请方法都不尽相关,但大抵的方法是一样的,下面以中行淘宝联名卡为例:

    1、银行官网申请:在新卡推出后,都是可以去银行官网上申请的,所以你可以登录中国银行的官网,然后进入“信用卡”界面,“信用卡”界面会展示各种卡片,找到这款卡片,然后点击申请就行了。

    2、信用卡APP申请:同理,银行推出了新卡片,在信用卡APP上也是可以找到的。你登录中国银行的信用卡APP“缤纷生活”,然后到“信用卡”里去找到这张卡片,之后点击“立即申请”去进行操作即可。

    总的来说,淘宝联名卡在日常的使用上,和一般的信用卡并无太大的差别,但当使用淘宝联名卡在淘宝上购物消费,是可以获得众多优惠的,非常适合喜欢网购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