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判断网贷是否正规 必须要满足这四个条件

    网贷某种程度上的确给我们带来了便利,但由于目前还没有发展完善,所以会存在一些漏洞,给用户带来不少麻烦。我们在申请网贷前,就不得不仔细考察平台是否正规了。那么,怎么判断网贷是否正规呢?下面小编给大家整理了正规网贷必须要满足的四个条件。

    怎么判断网贷是否正规
    如何判断网贷是否正规

    一、申请门槛。我们都知道,资质好的用户比较容易通过贷款审批,毕竟这类人可以保证平台借出去的钱可以收回。所以无视黑户活着门槛极低的平台,一般都是不太靠谱的,因为申请条件低,也就意味着利息很高,或者骗取客户个人资料打包出卖。

    二、前期费用。一般来说,正规的贷款平台,只有在放款成功后才会开始收取费用,在放款前无需缴纳任何费用。但如今有不少的平台,利用各种手段,还没有放款就收取各种费用。更有甚者,在用户支付相关费用后,还可能存在不下款的行为。

    三、贷款利息。民间借贷年利率超过36%将不被法律认可,超过的部分我们是不用归还的。简单来讲,正规网贷平台年利率不会超过36%,如果平台还利用各种名目收取费用,我们就需要认真的考察一下了,毕竟光是利息就不是一笔小数目。

    怎么判断网贷是否正规
    判断网贷正规的方法

    四、放款方。正规的平台放款方一般都是有实力的大企业,毕竟大企业资金雄厚,可以给网贷平台保驾护航。相信大家都知道,玖富集团以及建行等就有自己的网贷产品,我们可以在网上查到相关的资料,也有一些是和银行合作推出的,也是比较正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