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象金融暂停回款 投资人的钱还能如数追回吗

    自8月份P2P爆雷潮之后,很多投资人吃亏了,几乎血本无归,所以投资网贷一时之间成为敏感话题。根据最新消息,宝象金融暂停回款,具体处理措施要等后续公告出来,那投资人的钱还能如数追回吗?一起来看看详细报道。

    投资理财
    投资理财

    宝象金融暂停回款

    根据宝象金融社区网友发布的消息,宝象金融暂停回款了,这个消息一时之间炸开了锅,很多投资人开始慌张了。进入宝象金融官网,可以发现还没有相关公告发布。

    投资收益与风险并存
    投资收益与风险并存

    根据网上公开的消息显示,宝象金融逾期情况出现在今年8月份。宝象金融的负责人在QQ群里发布逾期消息,同时表明公司已经启动了催收机制,宝象金融将用公司存有的借款人的保证金和公司风险保证金来做掀起回款。

    之后,网上传出消息,有投资人已经收到还款通知的。可见,投资人的前还是可以如数拿回来的,如果宝象金融回款不中断的话。但是现在宝象金融暂停回款了,是不是宝象金融的保证金已经用完了,然而催收效果并不好,导致后期回款跟不上了。

    投资人的钱还能如数追回吗

    宝象金融暂停回款,投资人的钱还能如数追回吗?虽然宝象金融没有跑路,但是根据目前宝象金融的实际经营状况,如果借款人还是不积极把钱还上,投资人的钱怕是追不回了。宝象金融申请破产,投资人将自己承担经济损失。不过具体情况还要看后续情形,如果宝象金融可以在银行贷到款,恢复回款,投资人还是有希望拿回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