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分期利息怎么算 分期后可以一次还清吗?

    很多用户在每个月偿还信用卡时,如果存在经济方面的压力,会考虑选择信用卡分期。但在经济情况好转后,很多人都会想到一次性还清,那么信用卡分期后可以一次还清吗?信用卡分期利息怎么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银行信用卡分期利息怎么算

    1、信用卡分期利息:如果是选择偿还最低还款额,大部分银行采用全额计息的方式,从消费入账之日算起,每天收取万分之五(即0.05%)的利息,并按月复利计算。

    信用卡分期
    信用卡分期

    2、信用卡现金分期付款利息:现金分期业务有3到24期供选择,每期基准手续费率如下。3期0.95%,6期0.80%,10期0.75%,12期0.75%,18期0.75%,24期0.75%。

    银行信用卡分期后可以一次还清吗?

    信用卡办理分期以后是可以一次性提前还款的,但是想要办理提前还款申请的话,是需要持卡人先向银行提出申请的。如果发卡银行通过持卡人的提前还款的申请,就可以在任意一期的时候将全部分期金额和手续费一次性还清。

    但需要提前的是,当客户申请信用卡分期后,每个月的还款额度是和分期的手续费一起算的,所以就算选择一次还清信用卡分期,这笔手续费也是不能免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