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中银e贷老被拒 这三大申请技巧值得一看

    中银e贷是中国银行旗下的消费信用贷款,因为超低利率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开通方法也比较简单,但是不少小伙伴申请却被拒绝了。为什么中银e贷老被拒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为什么中银e贷老被拒
    中银e贷被拒原因

    中银e贷无需抵质押担保,最高可达30万元。贷款可以用于家装、购车、教育、医疗等个人合法合理的消费支出,不得用于非声明用途和法律法规禁止的个人支出。授信额度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随借随还,贷款按照实际用款天数按日计息。

    中银e贷会查询申请人的征信记录,如果申请人信用报告上逾期记录比较多的话,就会影响通过率;想要开通中银e贷必须是中国银行的特邀用户,像是购买过中国银行理财产品的或是在中国银行有存款、流水的,以及是中行住房贷款客户。

    目前来说,中银e贷采用的是随借随还的还款方式,一般是按日计息的,具体多少要看申请人的资质,最低的年利率为5.22%。但是很多小伙伴申请中银e贷被拒了,其实申请时有一些技巧可能参考的,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总结几个小技巧:

    查看你拥有的额度有没有用完,如果显示额度已用完是无法再进行审批的;申请人需是中国银行的受邀客户,如果不是受邀客户通过审批的概率比较低;保持个人良好的征信记录,中银e贷是会查征信的,如果你的征信不好,被拒的可能性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