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密码忘了怎么办 如何快速重置找回?

    微信支付密码是保证微信支付安全很重要的一道屏障,如果忘了微信支付密码,那么对用户来说,会带来非常大的麻烦,日常的扫码支付,转账也无法使用,那么微信支付密码忘了怎么办?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微信支付密码忘了怎么办

    1、登录微信,点击“我”的打开微信“我”的界面,点击“钱包”;

    2、在“钱包”右上角点击“支付中心”,在支付中心点击“支付管理”;

    微信支付密码
    微信支付密码

    3、在“支付管理”中点击“忘记支付密码”进入“支付中心”,点击“支付管理”;

    4、找回密码的方式有两种,重新绑定银行卡和绑定新卡找回,选择一种方式按照页面操作即可。

    如何保证微信支付安全?

    1、关闭小额免密:为了防止被盗刷,我们最好把支付宝/微信的「小额免密支付」功能给关了;

    2、给微信钱包上锁:打开微信,进入「我」-「钱包」-「支付安全」-「钱宝锁」那里,设置一个指纹密码或者手势密码;

    3、修改手机SIM卡的PIN码:我们手机SIM卡有个PIN码,在手机丢失的时候可以有效防止被他人盗取信息;

    4、切勿随便连公共WiFi:现在很多地方都有公共WiFi,但最好不要乱连,一些钓鱼免费WiFi就是通过这点悄悄往你手机植入木马,窃取手机信息。

    总的来说,问到微信支付密码忘了怎么办,大家可以多参考上述的方法去重置。此外,在使用微信支付的时候,相关的安全问题,我们也要多注意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