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邦宝安全吗 众邦宝属于什么产品?

    众邦宝是众邦宝发行的一款理财产品,近期在登录京东金融平台后,受到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但也有不少投资者担心该产品存在风险,那么京东众邦宝属于什么产品?众邦宝安全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京东众邦宝属于什么产品?

    从产品信息来看,众邦宝属于银行定期存款,起存金额为100元,可以提前支取。满期为180天,产品满期后将自动兑付。

    众邦宝
    众邦宝

    产品的满期综合收益率为5.20%,基础收益率为4.10%,提前支取按照基础收益率计算收益。如果能持有满期的话,5.20%的收益率还是比较不错的。

    京东众邦宝安全吗

    众邦银行在京东金融这个平台上直接提供了众邦宝,也就是说众邦宝是银行直销产品。它是众邦银行发行的一款创新型存款产品。存入众邦宝就是在众邦银行存入一笔定期存款。众邦银行作为一家金融机构,具有比较完善的风险管理体系及信息安全保障体系。

    总的来说,从收益上看,众邦宝对比其他网络理财产品并不算很高,但作为一款银行定期存款理财品牌,其风险是非常低的,又有众邦银行和京东金融这样的平台背景,还是非常值得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