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邦宝是存款还是理财 哪个银行发行的?

    低风险的理财产品和存款业务,一直是很多市民投资理财的选择,而在近段时间,众邦宝开始引起不少人群的关注,该产品主打低风险和稳定收益,那么众邦宝是存款还是理财?是哪个银行发行的产品?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众邦宝
    众邦宝

    众邦宝是存款,由众邦银行推出的一款创新型的、可以随时存取的三年期定期存款产品。用户每买入一笔众邦宝,就相当于在众邦银行存入了一笔定期存款。众邦宝相对于银行存款的优点在于定期存款提前取出的利率相对高一些。

    需要注意的是,众邦宝虽然是支持随存随取的定期存款,但是存满3年的收益率和不存满3年的收益率是不一样的:存满3年的满期综合收益率为5.20%;提前支取按照基础收益率4.10%计算收益。

    总的来说,众邦宝可以看做是一种,较为灵活的定期存款。虽然提前取出,会损失一定的利率,但相比一般的活期存款利率,还是要高出不少的。如果觉得普通定期存款的灵活性太低,那么也可以考虑众邦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