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iOS12.1.1无法上网 用户升级后问题多多

    关于苹果手机的系统升级最近频频发生问题,之前iOS12被曝出升级之后手机会变卡,如今苹果iOS12.1.1又被曝出无法上网,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苹果的系统还能用吗?据消息称,近日有不少用户反映自己升级了iOS12.1.1系统后导致手机无法连接网络。

    苹果系统
    苹果系统

    很多苹果用户会遇到一个同样的问题,最新的苹果手机都有一个信号差的通病,而苹果公司推出的iOS12.1.1系统,就能够有效的解决苹果手机信号差的通病。但是这个系统却被曝出存在问题,升级之后虽然信号是提升了,但是却无法连接网络,连不上网络就根本无法使用啊!

    苹果iOS12.1.1正式版已正式推出,iPhoneXS系列在升级后信号强度会得到提升,而该版本也为iPhone双卡版提供了移动双Volte的支持。但据外媒报道,有不少用户反馈,自己升级iOS12.1.1后出现了网络不能连接的问题。

    具体问题是,虽然手机显示4G网络,但实际上是无法联网的。部分用户遇到这个问题后表示,虽然自己的iPhone显示4GLTE网络,但是无法用Safari打开网页,一些社交网络类APP也无法发送消息,而遇到这个问题的不在少数,这简直就是没法用的节奏。

    目前苹果还没有给出解决办法,而一些用户试图重启或者重置网络,并没有解决这个问题。有用户已经将此问题报告给了苹果,而他们已经在准备相应的故障解决办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