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车贷利率一般多少 2019年建行车贷利率预测

    银行贷款业务,我们最熟悉莫过于房贷车贷了,如今想要买车,大家都会选择车贷的方式,而建行车贷一般都会进入大家的选择范围内。那么,建行车贷利率一般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预测一下2019年建行车贷利率吧。

    建行车贷利率一般多少
    建行车贷最新利率

    想要申请建行购车贷款的申请人,首先要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拥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以及一定的固定资产,拥有良好的征信情况,符合银行贷款的申请条件规定。此外,购车人需要在中国建设银行合作认可的特约经销商处购买指定范围内的汽车,才可申请建行的购车贷款。

    如果申请人符合银行贷款的申请条件,那么就可以携带申请资料到银行填写申请表格,银行对借款人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后,双方可签订借款、担保合同,办理相关登记手续;经银行审批后,就可以发放贷款,银行将以转账的方式将贷款转入汽车经销商账户,之后贷款人每月按时还款即可。

    建行车贷利率是以央行贷款基准利率为基础,予以上下20%的浮动,当前央行基准利率为:6个月以内的贷款利率为4.35%;1年内贷款利率为4.75%;1-5年利率为4.9%。总而言之,车贷的贷款期限一般在1-5年左右,建行车贷利率基本在3.92%-5.88%之间。如果客户资信状况良好,还可以拿到更优惠的利率优惠。

    要提醒的是,银行贷款如果出现逾期,后果一般都会很严重。建行车贷逾期后,要面临的惩罚如下:个人的征信会受到严重影响,在征信记录上留下的污点在5年以后才可以消除掉;贷款利息会受到影响,申请建行的贷款会不会得到优惠,并且会接收到银行工作人员的催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