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给妻子买保险后杀妻 为获得巨额保险金竟做这种事

    现在很多人都会给家人购买各种各样的保险,因为这是给家人的一份保障,然而近日,一名男子竟给妻子买保险后杀妻骗保,实在太丧心病狂了,给妻子买保险,受益人写上自己的名字,然后再亲手杀死妻子伪装成意外身亡,最后获赔巨额保险金,简直是细思极恐。

    保险
    保险

    一对年轻小夫妻,女儿才20个月大,然而丈夫在几个月的时间里,陆续为妻子购买了十几份保险,保险金额可达两三千万,将妻子身亡后的受益人设为自己,然后带妻子出去旅游,将其带至泰国普吉一家私密性极强的别墅酒店残忍杀害,后伪造现场向岳父母谎称妻子溺亡。

    这种电视剧里才会有的情节,小洁父亲做梦也想不到有一天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他无法相信看起来忠厚老实的女婿张轶凡竟如此歹毒,而尸检报告显示,女儿死前很可能遭受了严重的暴力,致使多处外伤,肋骨骨折,肝脏撕断。

    据悉,这名男子张铁凡与妻子感情外表看上去很恩爱,实际男方或有过出轨的嫌疑,而男子为了谋财竟然害命,多年的夫妻感情都顾念,用如此残忍的手段杀妻骗保,此等恶劣行径简直无可饶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