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回应联名假Supreme 竟是山寨品牌好尴尬

    昨日,三星在发布会上宣称,将与著名的潮流品牌Supreme达成品牌战略合作关系,然而发布会结束之后,三星就被质疑与假的Supreme联名,对此,三星回应联名假Supreme实为意大利品牌,而不是广为人知的美国潮流品牌。

    三星
    三星

    三星电子今天在北京发布了新款中端智能手机:GalaxyA8s。在发布会上,三星电子大中华区首席市场官冯恩还宣布了与潮流品牌Supreme达成品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过发布会会后,该合作被质疑三星联名的是假Supreme,并非大家熟知的美国潮牌。

    对此,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数字化营销高级经理LeoLau回应称三星联合的是Supreme意大利品牌,而不是Supreme美国。

    据了解,美国Supreme可谓最具话题性的品牌之一。除了每个季度都有定番的联名产品外,Supreme的产品更时常以社会头条事件,或者政治讽刺为题设计产品。与Supreme常年的紧密合作伙伴可谓多不胜数,每位合作伙伴均是潮流文化当中佼佼者。

    据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表示,“我们会将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的机型推向全球,同时也将率先在中端机型中搭载最新的创新科技和顶尖技术。此外,还将继续加强明星战略,并尝试和更多优秀的品牌合作进一步拉近和年轻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深入洞察他们的核心需求,满足他们的期望。我们也会携手代言人。在未来,我们将通过一系列举措证明,三星已经强势归来。”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首席市场官冯恩现场宣布邀请了张艺兴为了三星手机亚洲区品牌代言人。

    同时,现场还正式宣布三星手机和潮流品牌Supreme达成品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不过,随后,三星与Supreme的合作遭到了质疑。相关人士认为三星联名的Supreme是“山寨Supreme”。

    对此,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数字化营销高级经理LeoLau回应称三星联合的是Supreme意大利品牌,而不是Supreme美国。LeoLau表示,Supreme美国在中国没有销售和市场的授权,而意大利品牌拿到了亚太地区(除日本)的产品销售和市场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