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买房首付一般多少 第一次买房要注意什么?

    如今的年轻人都希望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套房子,为了买房,都会更加拼搏努力工作。我们都知道,买房需要交纳首付款,而首付款是有一定比例的。那么,2019买房首付一般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2019买房首付一般多少
    2019买房首付是多少

    根据我国的规定,买房子一般是以家庭为单位,只要是首套房子,首付就不能低于总房价的30%。如果是购买一套价值100万元的房子,那么首付款至少需要30万元采用公积金贷款的话,夫妻双方最高可以贷款45万元,剩余的放款都需要付首付,那就是要支付55万元。

    买房要注意的事项:

    1、在买楼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楼盘购买时候的具体价格,特别是楼盘琐碎的资金需求,如果被骗的话,可能会多花好几万元,所以大家在合同里一定要写清楚;让房地产写明具体的交房时间,这点必须要在合同里面明确提出来,必须是详细的,还有物业费的问题也要写到合同里。

    2、面对目不暇接的样板间,购房者一定要做好"防坑"准备,在看楼盘样板房的时候,最好带上一把尺,边看边量,不单单只丈量样板间家具的尺寸,也要对每个房间的实际尺寸进行测量,还要跟置业顾问介绍的实际数据进行比照,避免被"空间大"、"足够用"的这些假象坑到。

    3、大家要注意楼盘的相关证件是否齐全,特别是预售许可证以及建设用地许可证,这两个证件必须同时拥有,才可以保证这个楼盘合理正规;另外,我们在签合同时,要注意看上面有没有房管局所印刷的凭证,一般来说房管局发的合同上都有编号,看到编号才可以放心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