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人贷借款安全正规吗 人人贷20000利息多少

    学术界一直称现在为后现代,所谓后现代就是碎片化时代,没有一定的时代特征,这个时代没有时代精神,虽然其论证逻辑是没有问题,但21世纪可以归纳出一个特征,那就是超前消费时代。我们可以凭借信用资产提前消费。所以借款软件很多,人人贷就很火,那人人贷借款安全正规吗?人人贷20000利息多少?一起看看。

    人人贷
    人人贷

    人人贷借款安全正规吗

    人人贷借款安全正规吗?很多人都在问这个问题,无论是借款的人还是投资者最关心的额问题就是平台是否安全可靠,因为只要是正常人,跟钱打交道,一定要先确保风险可控。只有这样,投资借款才有意义可言,那就看看人人贷的相关信息吧。

    首先,人人贷成立于2010年,是人人友信旗下专业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它是我国最早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之一。2014年人人贷获得腾讯A轮融资,2016年平台接入银行资金存管,近年来运营较为稳定,在网贷平台中综合实力不错。

    你是想借款的话,选择人人贷挺好的,信息保密之类的工作做的比较好,放款也快,最主要的是利息不是很高。

    人人贷20000利息多少

    人人贷有一个风险备用金,一旦借款人还不起了,那么会用这个账户里的钱来赔付,每个借款人的服务费都不同,根据信用等级来收取。服务费率:0%、1%、1.5%、2%、2.5%、3%、5%。收取标准:借款本金的0.3%,按月收取,根据借款期限的长短来收,期限越长的费用越高。

    人人贷目前的利率范围为10%-24%,每个借款人的利率会有不同,大家可以自行在借款页面查看。按人人贷官网显示,每个月(最低利率是0.78%);那么如果借款人在人人贷借20000元,一个月的利息最低是156元;如果按最高的利率2.8%来算,那么一个月利息最高是560元。两者之间相差400元左右。

    人人贷利息高不高呢?我们和蚂蚁借呗来比较一下,我们知道蚂蚁借呗借款日利率是万五,那么借10000元,一个月就是300元,也就是说,蚂蚁借呗的贷款利率是人人贷最低借款利率的两倍左右,可见人人贷利息还是要低一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