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以卡办卡的银行有哪些 以卡办卡能网上申请吗?

    不少小伙伴都希望自己申请的信用卡,下卡后可以获得较高的额度。据了解,以卡办卡一般能够提高拿下大额卡的概率。那么,以卡办卡的银行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以卡办卡的银行有哪些
    以卡办卡的银行

    很多商业银行都支持以卡办卡,比如中行、招商、平安、交行、浦发等,至于不支持以卡办卡的银行,建设、农业、招行、光大、华夏、兴业都在列。申请人手头上的信用卡正常使用的时间满半年,一般就可以去支持以卡办卡的银行办理这项业务。

    有些银行要求比较低一些,如中行,用卡满3个月就可以去以以卡办卡方式去申请。除了持卡时间达标以外,一般还得满足其他一些要求,主要包括:征信记录良好,没有信用污点;当前使用的信用卡额度要达到一定水平,一般银行的要求是额度满5千等。

    据小编了解,一些银行是支持申卡人在网上通过以卡办卡的方式申请的,比如广发、平安、兴业、中信、光大等银行,而有些银行仅支持在网点办理以卡办卡。大家在申请前,可以先致电银行客服询问清楚。当然,大家也可以前往柜台办理。

    要提醒的是,以卡办卡虽然可以提高我们申卡审批速度,但能否获得高额度还要看个人的用卡情况。另外,信用卡不是越多越好,各大银行对于信用卡的张数都有限制,而且如果你拥有的信用卡比较多,不仅需要交纳更多的年费,也容易记混还款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