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法院禁售iPhone 因苹果手机违反专利规定

    根据媒体最新报道,中国法院禁售iPhone,原因是苹果手机功能违反了专利规定。今年苹果公司发展很不顺利,新品发售遇冷,销售业绩一直上不去,现在多款iPhone被禁止销售,苹果公司该如何应对这一新变化呢?一起看看。

    苹果手机被禁售
    苹果手机被禁售

    中国法院禁售iPhone

    12月10日,高通宣布,福州中级人民法院授予了高通针对苹果公司四家中国子公司提出的两个诉中临时禁令,要求苹果立即停止针对高通两项专利的、包括在中国进口、销售和许诺销售未经授权的产品的侵权行为。相关产品包括iPhone6S、iPhone6SPlus、iPhone7、iPhone7Plus、iPhone8、iPhone8Plus和iPhoneX。

    苹果官方表示高通试图禁止我们的产品,是该公司的又一孤注一掷的行为。其非法行为正受到全球监管机构的调查。目前中国消费者依然可以购买所有型号的iPhone。

    看来苹果公司与高通之间的争斗暂时是不可能停止的了。此前,苹果因为不满高通的专利规定认为高通凭借专利优势赚钱赚狠了额,所以不愿意与高通再合作。然而与高通决裂这一举动是否正确呢?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