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小区市值2800亿 楼盘售价竟是20k开头

    当前,国内小区市值超过千亿元的有9个,其中一小区市值2800亿,相当于我国2017年581个城市GDP。那么,此类大楼盘的售价又是多少呢?结果让你意想不到。

    大楼盘
    大楼盘

    市值2800亿元的小区坐落于广州,其建筑面积为1332万平,有别墅、公寓、住宅、商业,而2800亿元的市值是依据住宅均价统计,其实际价值远超2800亿元。

    对于购房者而言,大楼盘有很大的优势,前期住的安心、舒服,后期升值空间大,是一个不错的投资选择。

    例如,市值2800亿元的小区,其社区规模大,此项目是有实力的大品牌开发商来规划经营,在建筑质量,开发商资金实力,烂尾风险等方面都让购房者吃了颗定心丸。

    同时,其社区面积大,可供开发的可供选择的户型也就比较多,小到公寓,大到高层,洋房,别墅都有可能开发,对于热衷于此楼盘的客户来说,也就有了更多选择的可能性,也可以使此地块的优势得以充分发挥。

    此外,大规模楼盘的规划会受到更多人的关注,尤其是政府,所以大社区的市政配套如水、电、煤、暖、交通等都会尽快纳入规划,很少会出现入住后无法通水通电的情况。

    与此同时,大楼盘社区的生活配套也会比较完善,商业街、学校、医院等基本的生活需求等都可以得到满足。其次,社区内绿化率会较高,生态环境和生活品质的优越感都会随之倍增。

    最重要的一点,大楼盘的升值潜力更大。随着各项工程的完工,人口的聚集,配套的完善与密集,交通的发达,一个新的繁华区随之诞生,后期的房子升值的空间是非常大的。

    那么广州这个超级大楼盘的住宅售价是多少呢?竟然是20K开头,据售房数据资料显示,已成交的住宅房均价为21000元/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广州碧桂园凤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