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在德国被禁售 苹果又遇上了大麻烦!

    今年的苹果公司祸不单行,新机销量不佳,苹果概念股暴跌,苹果商业链受影响很大。中国禁售苹果手机,又让苹果公司受到暴击,而今,苹果在德国被禁售,高通和苹果之间的决战范围又扩大了,苹果到底该怎么办呢?

    苹果公司又现困境
    苹果公司又现困境

    苹果在德国被禁售

    德国慕尼黑法院在近日给出了宣判,高通再次赢得诉讼,苹果公司部分型号的iPhone将被禁止在德国市场上出售、许诺销售和进口,且这是一项永久性禁令。

    苹果官方回应,其对德国法院的判决结果很失望,将提起上诉。另外一边,苹果向法庭提出的暂缓执行禁令的请求已被否决,法庭还裁定苹果需作出金钱赔偿。受此影响,苹果公司周四的股价下跌2.52%,报156.83美元。

    高通与苹果专利诉讼战仍将持续

    本月10月,高通刚刚在中国市场赢得了iPhone禁售令。当时,中国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已发布初步禁令,禁止苹果在中国市场进口和销售iPhone6S、iPhone6SPlus、iPhone7、iPhone7Plus、iPhone8、iPhone8Plus和iPhoneX,原因是法院认为苹果侵犯了高通的两项软件专利。

    随后,高通又向北京、青岛和广州法院提交了附加诉讼,请求禁售苹果最新款iPhoneXS、iPhoneXSMax和iPhoneXR手机。目前,这些诉讼正等待法院的裁定。

    高通与苹果之间的专利诉讼大战始于去年年初,如今两家公司之间的诉讼官司已延伸至多个国家。知情人士称,目前两家公司并未展开“任何层次”的和解谈判。

    高通和苹果之间的战斗从今年年初就开始了,因为苹果和高通都是大公司,产品遍布世界上多个国家,双方的战斗延伸到多个国家,目前为止,苹果和高通还没有和解的苗头,这场专利战可能还会持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