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消费人数增多 但这4种信用卡最好早“注销”

    其实在现在的生活中,大部分人说里面可能都会有一两张信用卡,这都是因为现在的生活在不断的改变,经济在不断发展,每个人的消费观念也发生了转变。因为信用卡可以提前消费,后期还款,按这种方式在生活中还是比较受欢迎的,所以有很多人都非常乐意去银行办理信用卡。

    信用卡在生活中受欢迎
    信用卡在生活中受欢迎

    并且办理信用卡的时候,我们是可以享受一定的优惠额度的,这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都是非常好的消息,所以有的人往往实力并不止一两张信用卡,可以说有许多张。但如果手上有4种信用卡,最好早点“注销”,别等吃亏才后悔,你手里有吗?

    权益重复的卡

    因为我们之前就说了,如果在银行里面办理信用卡,是可以享受一定的优惠的。比如我们有一定的权益,那么大家要知道,其实这些银行所给我们的一定权益,并不只有一家银行才有。甚至可能同一种权益,不同的银行之间也是可能会相同。所以如果我们有这种权益重复的卡,那时候也不会用得到,那么只需要一张就好,其他的就可以注销掉。

    大额分期卡

    可能有的银行会不时的推出一些大额白金分期卡,但大家要知道,如果我们使用这种大额分期卡,自动分期,其实是没有利息的。但下卡的额度一般都是5万起,但是年化率还是比较高的,所以如果不是到了某一种急需用钱的程度,尽量还是不要用这种大额分期卡,及时有也最好注销掉,别等吃亏才后悔。

    难以提额的卡

    其实生活中大部分人都是这样,自己用了好几年甚至十多年的银行卡,额度从来没有变过。可以说这个银行其实自己在使用下去,这个额度也可能不会发生什么变化。他们如果是这样,还不如选择提高快一点的,对自己的生活还有一定的帮助。当然,如果是不需要这种提额快的,也可以继续使用。

    不经常使用的卡

    因为现在大多数人手里可能都不止有一张信用卡,那么,如果是这样,肯定其中就有空置卡。对于这张卡,如果不经常使用,提额的可能性也非常小,并且有可能自己使用之后忘记还款,会导致逾期还款的记录,给个人征信记录抹黑,那样是极不划算的。所以如果对于一些经常不使用的信用卡,最好还是注销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