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小额贷款有什么好? 它需要什么申贷条件

    阿里小额贷款有什么好?它的好要从它是什么东西开始说。阿里小额贷款是阿里金融为阿里巴巴会员提供的一款纯信用贷款产品,(简称“阿里信用贷款”)。其特征是债务人无需提供抵押品或第三方担保仅凭自己的信誉就能取得贷款,并以借款人信用程度作为还款保证的。

    阿里巴巴贷款产品
    阿里巴巴贷款产品

    阿里小额贷款也是要申请才可以贷款,其申贷条件是:

    (1)会员注册时间满6个月的阿里巴巴诚信通会员或中国供应商会员(如果从普通会员转成付费会员,从注册成为普通会员的时间算起)。

    (2)会员企业工商注册所在地为杭州地区(个人诚信通注册地为杭州)。

    (3)申请人为年龄在18-65周岁的中国公民(不含港澳台),且为企业法定代表人(个体版诚信通为实际经营人)。

    (4)拥有经过实名认证的个人支付宝账户。

    其实在这其中涉及到一个小额贷款的知识。小额贷款是以个人或家庭为核心的经营类贷款,其主要的服务对象为广大工商个体户、小作坊、小业主。贷款的金额一般为1000元以上,1000万元以下。主要解决一些小额、分散、短期、无抵押、无担保的资金需求,是运用金融手段脱贫致富的有效工具,也是我国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金融支持。

    如果资金出现短缺问题,可以尝试小额贷款。当然阿里小额贷款也是不错的,毕竟有阿里巴巴做靠山绝对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