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会上门催收吗 盘点会采取的三种手段

    支付宝旗下有不少信贷业务,借呗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不少小伙伴缺钱时,都会通过借呗申请一笔贷款。在借呗借款就要及时还款,不然逾期就会面临催收。那么,蚂蚁借呗会上门催收吗?下面小编给大家盘点借呗催收会采取的三种手段吧。

    蚂蚁借呗会上门催收吗
    蚂蚁借呗上门催收吗

    1、短信提醒。支付宝属于正规的平台,不会跟其他网贷口子一样,逾期就爆借款人的通讯录,一般会发送短信提醒,提示借款人如今逾期的金额以及逾期时间等,需要及时还款,否则将会面临严重后果,这个阶段一般都是提醒还款,并无过激手段。

    2、电话催收。我们都知道,借呗是网贷产品之一,如果催收无效,银行贷款都会聘请第三方公司帮忙,所以借呗也会这样,如果借款人逾期时间较长还是不还款,芝麻分肯定会被降低,不少功能也会被限制,每天打电话催收也是必不可少的。

    3、封号。可能会对借款人的个人账号进行封停,比如花呗以及借呗冻结。一般来说,借呗可以申请的额度没有多高,特别是信用不良者,数额顶多达到几千元,就算逾期不还,上门催收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但我们也不能继续逾期,毕竟后果严重。

    蚂蚁借呗会上门催收吗
    蚂蚁借呗逾期后果

    小编提醒:虽然蚂蚁借呗上门催收的可能性为零,但如果数额较大、逾期性质恶劣,被起诉的概率还是极高的,建议及早还款。假如逾期较长,支付宝甚至联系不到你,那么你可能会等来一张法院的传票。届时,将会面临什么样的后果相信大家都有一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