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回应秒退押金 没有现场退押金的情况

    小黄车ofo退押金难是用户们遇到的共同问题,虽然钱只有199元,不多但是也不少,买米都可以买几十斤了,对此,有少量用户组团到ofo总部去讨要押金,很快就拿到了押金,这事也引起众多网友不满。对此,ofo回应秒退押金,没有现场退押金的情况,和线上退押金没什么区别。

    小黄车退押金难
    小黄车退押金难

    近日,有网友表示,ofo在位于北京总部专门设置了退押金接待处,所有前往总部的ofo用户都可以在此直接办理退款。据了解,退款全程仅需10分钟左右。

    对此,ofo回应称,ofo并无现场退押金情况,和线上退押并无区别。此外,ofo还表示,ofo押金正常可退,用户可在app端自行申请,0-15个工作日到账。

    总而言之,ofo退押金难是有一点店大欺客的感觉在这里,但是目前小黄车退押金难的问题还是存在。考虑到全国使用小黄车的群众那么多,如果退押金难问题得不到解决,那么小黄车很难再发展下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