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Z5Pro发布 首发骁龙855性价比爆表

    12月18日下午,联想召开了新品发布会,除了之前大肆宣传的联想Z5s,另外一款旗舰级的产品,联想Z5Pro意外登场。其中,高配版本更是全球第一款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的手机,并售价仅从2698元起,性价比可谓爆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联想Z5Pro
    联想Z5Pro

    在外观设计方面,联想Z5Pro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滑盖全面屏,正面看起来具有极高的屏占比,背面在玻璃材质的情况下新增了碳纤维纹理,并且支持如今最热门的屏下指纹技术。

    当然该机最大的亮点,还是高配版本采用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此前高通曾表示,搭载该处理器的手机需要等到2019年第一季度才能上市,没想到被联想抢在了众多大厂前先发。

    联想Z5Pro发布
    联想Z5Pro发布

    根据联想发布会,高配版本的联想Z5Pro跑分高达368480分,是目前为止跑分最高的手机,理论上的性能甚至超过了368480分。此外,高配版联想Z5Pro还搭载了12GB运行内存。

    而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方面,855版的联想Z5Pro仅从2698元起:6GB+128GB售价2698元,8GB+128GB售价2998元,8GB+256GB售价3398元,128GB+512GB版售价4398元。虽然该机要等到2019年1月15日才能发售,但在现阶段,在性价比方面可谓没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