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博时合惠货币b怎么样 从安全性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我们都知道,支付宝上的活期理财比较多,而博时合惠货币b就是其中的一个,它是博时基金公司旗下的货币基金。那么,博时合惠货币b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从安全性和收益两方面给大家分析一下,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博时合惠货币b怎么样
    博时合惠货币b安全吗

    作为一只货币基金,博时合惠货币b的安全性是所有基金品种中最高的。货币基金是风险等级最低的基金,这类产品从来没有亏损过,本金不会有什么风险。货币基金主要投资银行协议存款、同业存单以及国债、政府债等,安全系数很高。从投资范围来看,博时合惠货币b的风险比较低。

    虽然大部分基金都是不保本的,而且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净值也会每天变化,货币基金则是收益率每天变化,博时合惠货币b也不例外。所以,博时合惠货币b是不保本的。但是,一款理财产品不保本,不代表不安全,具体还得看理财产品的风险性,比如它亏损的风险有多大。

    根据最新数据,博时合惠货币b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7%,这个收益在同类基金中绝对属于翘楚。从历史收益来看,博时合惠货币b近1年取得了4.27%的收益,同类基金排名8/642。从排名可以看出,在货币基金中,博时合惠货币b的收益水平还是非常高的,所以受到不少人的青睐。

    此外,博时合惠货币b可以随时取出,通常为T+1日到账。流动性相对来说不错,取出第二天即可到账。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博时合惠货币b安全性非常高,收益率也很不错,就是灵活性比余额宝差一点。如果大家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前往支付宝上进行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