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朋友网贷逾期留我电话 银行告知贷款批不了

    近日网友爆料,其一等一的好公民向银行贷款被拒了。追问原因才得知,网友信用卡持有时间3年,一直保持良好用卡行为。借用网友的话“唯一的污点就是朋友网贷逾期留我电话”。为什么朋友网贷逾期留了你的电话会影响到你的贷款申请呢?

    贷款
    贷款

    因为你朋友的逾期记录已经上报到征信系统了,待你向银行或是其他贷款平台申请贷款时需经过系统审核,系统在审核借款的时候除了考虑你的信用资质外,还会考查你有没有多头借贷,在其他平台有没有过逾期历史,水电违章罚单有没有及时缴纳,等等。

    总之,是在考核你是不是一个守信用的人。如果以上你都过关却还是借不到款,那么还有一个很大的可能,就是你身边有比较多经常逾期的朋友。例如,填写的联系人中存在着征信黑户,那你可能就会被连累!如果真被查到有一圈“老赖”朋友,信用再好也可能被拒噢!

    如果你急需用钱而贷款怎么办?

    1、资料准备齐全再次申请

    如果是在同一家银行申请房贷的话,一般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后才能再申请。

    2、换家银行试试

    银行对贷款条件的规定,各银行有所不同。如果是在一家银行被拒贷,可换一家银行再试试。

    3、找贷款中介

    你可找担保人做担保后再申请贷款,可增加获得贷款的可能性。

    4、找贷款公司

    找贷款公司贷款,贷款门槛会被降低,同时还可增加贷款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