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博时合惠货币b安全吗 从安全性和收益简单分析

    货币基金备受投资者的关注,毕竟风险和收益都还不赖,而博时合惠货币b就是一只货币基金,小伙伴们可以在支付宝上找到。那么,博时合惠货币b安全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分析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博时合惠货币b安全吗
    博时合惠货币b怎么样

    截至2018年底,博时合惠货币B基金的管理规模约660亿元。这只货币基金的规模比较大,没有清盘风险。博时合惠货币b的风险等级为“低风险”。作为基金类产品,它是不保本的,但是低风险型基金很少发生亏损,投资人也不必过于担心。

    博时合惠货币B基金主要投资银行存款存单、银行债券等资产,银行存款是绝对安全的,银行债券的信用等级很高,基本上不会违约,最多因为特殊情况,基金经理低价卖出债券,导致一点点收益损失,所以博时合惠货币B的风险不高。

    根据最新数据,博时合惠货币b的七日年化收益约2.9%,这个收益还是有一定优势的,在同类产品处于前列。在支付宝,博时合惠货币b支持随时取出,取出资金T+1日到账,灵活性比宝宝类理财差一点,不过还能接受。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博时合惠货币b安全性比较高,而且目前来看收益也还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前往支付宝了解一下详情。值得一提的是,博时合惠货币b灵活性也比较不错,毕竟取出资金一般是在T+1日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