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点融网极贷多久下款 点融网极贷会上征信吗?

    在网贷越来越流行的今天,已经有不少人开始通过网贷来应急。对于不熟悉的网贷口子,大家想要了解的都会比较多,比如下款时间等。那么,点融网极贷多久下款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点融网极贷多久下款
    点融网极贷多久放款

    点融网极贷是知名互联网金融企业点融网推出的贷款口子,拥有淘宝贷、信用卡贷、公积金贷三种贷款模式。点融网极贷的贷款额度可以达到5万元,算是放款额度比较大的。在贷款期限方面,点融网极贷采用分期还款的方式,借款期数可以达到3-12期。

    相对于其他网络贷款口子而言,点融网极贷的申请难度稍微大一些。点融网极贷对借款人的要求有:年龄在18周岁以上,已经正式参加工作;拥有比较好的个人信用,央行征信无不良记录,芝麻信用分良好;申请贷款用的手机号码经过实名认证。

    从网友反馈信息来看,点融网极贷放款速度比较慢,等待2-3天是比较正常的,有时甚至还会更长。所以,申请的小伙伴要有一些耐心。值得一提的是,点融网极贷上征信的可能性比较高,所以大家一定要按时还款,一旦逾期,将会面临许多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