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尔消费够花上征信吗 海尔够花利息一般多少?

    如今想要申请到靠谱的贷款,除了银行外,持牌的消费金融公司是不少小伙伴的另一个选择,贷款产品也比较多,海尔消费的够花就受到不少人的关注。那么,海尔消费够花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海尔消费够花上征信吗
    海尔够花上征信吗

    海尔够花是海尔消费金融旗下的一款个人借贷产品,专为年轻白领提供信用贷款服务。够花借款额度比较高,最高可申请20万。据了解,海尔够花每天的申请额度都有限制的,申请贷款后,实际上不是真正的贷款通过,而是需要抢额度。

    海尔够花的利息可以低至贷款一万元每日利息3元,且没有其他费用。也就是说,海尔够花的日利率可以低至0.03%。不过,借款人需要支付的具体利息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正常情况下,综合信用越好的人,所要支付的贷款利息也就越低。

    值得一提的是,海尔消费够花是会上征信的。在申请贷款的时候,就会需要授权征信的查询,需要信用良好才可以申请。海尔消费金融作为一家正规的持牌消费金融公司,是直接跟央行征信对接的,一旦贷款产生逾期,肯定会上报央行征信。

    海尔够花逾期的后果如下:够花一旦逾期,对于额度的提升和免息期的申请将会有极大的影响;够花逾期后,平台还会收取逾期费用,这可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如果拒不还款,海尔消费金融还会保留法律追讨的权利,这个后果是比较严重的。